槿玖汐

笔名:槿玖汐(在潇湘书院和红袖阅读网发表小说,更新时间不定,希望大家多多关照)
定时会更新一些喜欢的歌啥啥的,希望大家喜欢

第三章

         自那次周沁璃和白乔月谈心后过了一个星期,白乔月就把pb做了出来,她又一次登上了“山有木兮”这个微博账号,私信与评论老早就已经塞满了,她看了一会,便点进了应援群。

  “阿兮,你终于上线了。”爱希如命看到白乔月上线,发话道。

  “是的,这一次就是和你们说一声,我的pb做好了,决定定制一千份,五百份用来抽奖,五百份卖,至于卖出去后的钱,给后援会做应援好了。”白乔月说道。

  “阿兮,你真的太好了。”

  “阿兮有心了。”

  “啊啊啊啊啊,谢谢阿兮。”

  “我一定买!!”

  群里顿时炸成一团。随后群主也就是苏沐希粉丝后援会官微发话了:“谢谢阿兮,我会和哥哥沟通,也相信哥哥会知道你的好意。”

  白乔月看着她们的赞扬与期待,默默退出群聊。她合上电脑,准备出寝室上课,虽然她是一名大三的学生,但是功课依旧不能落下。

  此时,周沁璃从寝室里进来,看着白乔月,说着:“月月,上次说话,说的有些重,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  白乔月拍拍周沁璃的手,“没事的,我知道你是对我好。我后来思考了一下,有利有弊,我会好好权衡的。”她又顿了顿,说着,“你也别太往心里去啦,走了走了,上课去啦。”

  周沁璃看着白乔月无事的样子,也安心和她去上课了。

  白乔月和周沁璃两人样貌都不错,在校园里也是颇有知名度的,一路上,也有不少的同学或者是学弟学妹向白乔月打招呼。周沁璃看着,调侃着:“我说月月,你看看你的人气,和你一起走路真的是沾光了,你说我家月月长的这么好看,有多少人想要呢?”

  白乔月佯装要打周沁璃的样子,笑道:“你呀,别调侃我了,说不定,你比我还早呢。上课去啦,要迟到了。”

  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俩人一路打闹着去教室。

  教室里早就已经人山人海,也不知道是谁透露的消息,知道白乔月今天在这里上课,由于大学生活并没有限制,自从学生自主选课了以后,自己有兴趣的都可以去选择,不分年级,这也是Q大的特色之一。

  白乔月看着这么多的人,与周沁璃对视了一眼,找了所剩不多的两个位子坐了下来。伴着大多的目光,一堂课就这么过去了。一下课,白乔月就和周沁璃一起离开了教室。尽管她是校花,也经不起这样的注视和目光。

  “月月,今天下午汉服社团活动,你去吗?”周沁璃问道。

  “去的,你是社长,再说我对汉服最感兴趣了,一定要去的呀。”白乔月回道。

  下午,两人一起到了社团活动室,拿出自己准备好的汉服。白乔月的汉服叫“忘川冥帝”,周沁璃的汉服叫“樱花落”。两个人底子都不错,换完衣服后,仿佛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。

  “乔月学姐,你真的好好看!!”“是啊是啊,就是画里走出来的一样。”“这套衣服真的好适合你啊!”

  白乔月笑了笑,回道:“谢谢大家夸奖啦。”

  周沁璃看着大家,笑说道:“今天我们的活动是走遍校园,我已经联系了摄影社的同学了,帮我们摄影,我们会拍下照片,最后挑出一到两组照片,作为参赛作品和展览展出的。”

  “什么比赛?”“是那个学校里最有名气的“最美足迹”大赛吗?”

  “是的。”周沁璃答道,“大家不要害羞,我知道大家都是因为对汉服有兴趣才选择了这个社团,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当做画里的人一般,身临其境的感觉。”

  “好诶!!!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