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槿玖汐

槿玖汐

 

锦衣之下番外Ⅱ

作者:今天的陆大人是醋王


昨晚的洞房花烛夜令陆大人很是满意。可是却气坏了今夏,今夏也不知道这个男人怎么了,昨天晚上精力充沛的很,愣是让她昨天晚上没有好好休息过,好不容易醒来了,发现浑身上下竟没有一块地方可以看的了,青青紫紫的,与此同时,还腰酸背疼,爬都爬不起来。

今夏看着悠哉悠哉的陆绎,骂道:“陆绎,你滚蛋!”正因为这句话,袁今夏新婚的第一天,就没有从床上下来。而陆大人,则是满意的无法用言语来描述了。

新婚的第三天,按理说是姑娘回门的日子,

陆绎今天陪着今夏一起回娘家。

“今夏,现在嫁人了,就不要莽莽撞撞的啦。”袁大娘嗔怪道。

“知道啦,知道啦,大人不会说我的。”袁今夏嘴上求饶,行动上却丝毫没有悔改。

“还不好好听话,小心等会回府,我再收拾你。”陆绎威胁着今夏。出人意料,今夏竟然不说话了,丐叔看到这一幕,调侃道:“丫头,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治你的人了,不得了了。乖孙厉害啊!”

今夏一脸不服气的撇开脸。就在这时,杨岳进来了,说道:“我爹叫大家去酒楼,今天我们休息一天,大家去那里聚聚。”

今夏一看到大杨,立即扑过去:“大杨,想死你了!”陆绎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今夏,沉声说道:“你现在可是有夫之妇,能不能矜持一点。”

“大杨又不是别人。”今夏看着陆绎的脸,轻声说道。

“嗯?”陆绎哼道。

“知道了。”今夏的声音越来越小了。众人在旁边皆掩笑意。没想到,今夏也有人治住了。

今夏轻咳了一声,问杨岳:“大杨,上官姐姐怎么样了,还好吗?”

杨岳的脸上洋溢着笑意,说着:“恩,大夫说曦儿就要生了,胎像也挺好的。”陆绎看着今夏一脸羡慕的样子,陷入了沉思。

“走吧走吧,饭菜都已经做好了,等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,赶紧去吧。”杨岳招呼着大家伙。

“好嘞,吃饭去了,走了走了。”丐叔拉着林姨就走。一大家人去往小酒楼。

……

夜晚,今夏坐在庭院中发呆,突然看见了摆在亭中的琳琅,她缓缓走过去,坐下来,一首《桃夭》流出指尖。

陆绎缓缓从书房中走出,听到了桃夭,微微勾起唇角,向亭中走去。只见今夏一身淡蓝色的长裙,拨动着琴弦,也拨动着陆绎的心弦。

陆绎走到今夏的身后,抱住她,轻声地说道:“今天看到你羡慕杨岳了?”

“怎么会?”今夏反驳着。

“那,我们也要一个宝宝怎么样?”陆绎轻声地问着。

今夏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她顿了顿,故作镇静地说道:“大人,我还要当差,恐怕不好吧,现在还早呢。”

陆绎的脸沉了又沉,半饷才回道:“行,听夫人的。不过,不允许你再去六扇门当差了。你可是有夫之妇,抛头露面总是不好的。”

今夏急了,她立马撒娇道:“大人,我知道你最好了,你就让我去嘛。”

“不给去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能让你抛头露面了。”

“那你陪我去嘛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这也不行?”

“我媳妇怎么可以让别人看去呢。”

一声一声回荡在陆府的上空。






槿玖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槿玖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